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张红云
时间:2012-05-02 15:33   来源:  阅读次数:

张红云,男,傣族,44岁,博士,副教授。1993年9月至1997年7月在云南民族学院西双版纳傣语专业攻读学士学位,1997年9月至2000年7月在云南师范大学东南亚史专业攻读硕士学位,2006年7月至2007年7月在泰国清莱皇家大学高级泰语班进修,2011年9月在北京大学攻读博士。曾在玉溪师范学院从事泰语、英语的教学和研究。 张红云主持完成学校课题一项:《英语教学在云南与东南亚一体化进程中的作用》;公开发表论文:《从英语在泰国的教学与使用看泰国的国际化进程》、《云南与东南亚——文化趋同与经济合作》、《近现代移居缅甸滇籍华人的经济活动》、《19——20世纪定居泰国北部滇籍华人的经济活动》、《试论英语单词的记忆方法》、《以学生为中心的大学英语教学》、《影响大学英语教学因素》等十余篇;参与《成长型公司》(英文书名: The Growing Business Handbook)第8章《电子商务》的翻译。

上一篇:张睿
下一篇:褚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