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召开大学英语教研组长期中教研会
时间:2019-10-23 21:38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3日(周三)下午3:00,外国语学院在二教3楼电子备课室召开了大学英语教研组长会议。会议由刘吉俊副院长主持,全体大学英语教研组长出席会议。

会上,刘吉俊副院长对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期中考试出现的问题和情况进行了梳理和研讨,对期中教学检查需要的各项支撑材料进行安排。对于学校将于13-14周举行的观摩课比赛,刘吉俊副院长部署和安排了参赛教师的磨课时间,接着宣布了两位教研组长的工作交接,对古香月老师两年多来的教研组长工作表示感谢,对张迅老师新任教研组长表示欢迎。对于外国语学院现正使用的U校园和ITEST两套网络教学平台,刘吉俊副院长分别布置了两位老师负责维护保养。正值期中,刘吉俊副院长再次强调教学纪律,强调了调停课报备程序,并安排了下一阶段的选修课申报,办公室硬件耗材申报和期末教学工作和计划。

最后,大家讨论了开学以来大学英语教学及管理工作中有待改善的方面。会议在热烈,积极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