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召开大学外语期中教学工作会和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9-10-28 20:20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8日(周一)下午2:30,外国语学院在二教5楼会议室召开了大学外语期中教学工作会和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刘吉俊副院长主持,全体大学外语任课教师出席了会议。

在期中教学工作会上,刘吉俊副院长对期中临近以来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各教研室期中教学情况自查工作进行了了解和安排。对于学校将于13-14周举行的观摩课比赛,刘吉俊副院长安排了参赛教师的磨课时间,并对全体任课教师提出了参加观摩和教研的要求。作为最新的大学外语教学改革方案实施之后第一届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2019级非英语专业学生,刘副院长对他们寄予厚望,一再强调任课教师应群策群力,重视并按照教学计划于14至16周开展四级策略的教学工作,通过使用学校新引进的iTEST测试系统和对学生有针对性的辅导,努力在即将来临的12月份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获得良好的成绩。此外,刘吉俊副院长还就申报校级通识选修课和科研项目等问题进行了动员,希望老师们能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齐头,教学工作与科研工作并进。最后,刘吉俊副院长再次重申了教学纪律的重要性,要求任课教师在教学工作中严于律己,严格遵守校规校纪。

期中教学工作会结束之后,刘吉俊副院长接着主持了大学外语教师座谈会。会上,老师们就四级考试情况统计与奖励方案﹑19级新生分班情况﹑期末考试教务安排﹑听力教室设备更新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和讨论,为进一步深化和完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