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任宏志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党委指导工作
时间:2019-10-30 22:31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25日下午14:30分,任宏志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党委指导关于开展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并逐条对照排查学院党委是否存在这些情况。

任副校长首先了解了外国语学院党委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的基本情况,接着他对照高校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重点中的十各方面逐一开展讨论和排查。逐一对照排查完毕后,任副校长对我支部已达标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需要整改的问题提出如下意见:

1. 自查完善换届选举的材料;

2. 加强党员发展工作方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一定按照要求规范化操作,教师党员要有针对性发展,主动做工作;

3. 加强党委领导班子的团结、凝聚力,加强民主集中制的学习,尤其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的建设问题;

4. 注意长期加强教师和学生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学习,对宗教信仰工作要进行专项排查。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郭跃东同志对任副校长的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在会上表态,一定落实好任副校长提出的整改意见,不断加强我院两个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