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8 20:22   来源: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1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郭跃东,在二教五楼会议室开展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专题党课,第三巡回指导小组成员王宇清到会指导,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郭书记首先谈了几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体会,然后结合前期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成果,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党委各层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详细列出在实际工作中不容忽视的一系列问题,并对照问题提出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最后,郭书记总结道,深入思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些重要论述,对于我们每一位高校教师,结合我们的岗位职责,初心就是我们岗位的起点,使命就是我们工作的目标。希望大家视信念为灵魂,把工作当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为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