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任宏志副校长给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9-11-09 19:4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10月30日下午4点,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宏志在图书馆3003会议室讲授《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 奋力推进学科专业建设》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学习。

课上,任宏志副校长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全面准确理解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备把握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引中国教育前进的方向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速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四大方面展开讲解,结合我校学科专业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进行了逐一的剖析并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措施。

任副校长最后总结道,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我们广大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干事创业中增长履职尽责的本领,在担当作为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服务师生中坚守人民立场的价值取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以永远在奋进的姿态和冲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