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首届“红塔英语实验班”启动说明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2-05 17:3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落实学校发展新格局--13682的目标任务,提高英语人才培养质量,建设一流特色本科,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精神以及教育部颁布实施的“卓越教师教育培养计划”,外国语学院决定从2019级现有三个英语本科班中遴选出40名优秀同学组成“红塔英语实验班”。外国语学院设立该班有两层含义,第一是要让这个班成为杰出优秀班级,在日常第一、第二课堂的学习,以及未来的专业国际考试、考证、考研等方面均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第二是要将这个班的同学培养成为发展全面,奋发有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实验班组班在即,为更好的推进组班工作,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周朝润老师于2019年11月29日下午为2019级全体学生召开了“红塔英语实验班”信息告知会。参会人员为2019级全体英语本科生以及该年级的年级主任陈勰老师。会上周副院长就组建实验班的精神和目标进行了说明,并根据《外国语学院首届“红塔英语实验班”启动方案》,就实验班的组建方式、组建时间和组建后的规划等信息做了详细的说明。会上2019级全体同学认真听取组班相关信息和情况,就组班考试方式和成绩核算排名,以及组班后“实验班”和其他常规班的教师、教学设置情况进行提问,周副院长做出了圆满的解答,达到了良好的信息互动。

会后,2019级全体学生对组建“红塔英语实验班”充满信心和期待,并表示接下来将积极准备争取在即将迎来的分班测试、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展现各自的实力和水平,争取取得好的成绩,成为实验班中的一员。我们期待在新的组班理念下,在外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带领下,2019级英语专业的全体同学能不忘初心、勤学好问、学以致用,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