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积极参与2018年学校教职工运动会
时间:2018-11-28 11:37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第十一届学校运动会于11日8日拉开序幕,至11月23日结束,历时16天,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各个项目的比赛。

在所有比赛中,我院教师本着“重在参与、全民健身”的精神,参加并完成了8场激烈的教职工篮球赛,以及定点投篮个人与团体赛、篮球技能个人与团体赛两种趣味性比赛。

在赛场上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在赛场外,啦啦队呐喊声不断,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通过学院工会文体委员张迅老师及工会所有人员的精心组织,让广大教职工凝聚了向心力,增加了交流机会,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上,学校工会组织了教师太极拳展演,我院朱黎勇、张志强、褚江波、曹琦、贾海燕、谢春丽、邢曼男7位教师参与太极拳展演方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