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赴泰留学宣讲会
时间:2018-12-11 11:01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6日下午4点,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赴泰留学宣讲会在外国语学院五楼阶梯教室召开。

此次宣讲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周朝润博士宣讲,参会人员为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专业三个班的所有学生,年级主任杨梅老师也应邀出席到会。

英语专业学生赴泰国留学半年,是落实该专业人才培养国际模式的实际举动,即本科四年期间,选派学生赴国外大学留学半年,对等修完英语专业课程及学分。目前,英语专业人才培养国际模式的主要合作国家为泰国,学校则是泰国的清迈大学及华侨崇圣大学。

此次宣讲旨在为2017级英语专业三个班的所有学生介绍赴泰国留学的时间、费用、学习内容、赴泰前需做的各种准备等。

宣讲结束后,周副院长还解答了学生们存在的疑惑和关心的问题,并提醒各位同学主动与家长沟通,在家庭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争取能够前往泰国留学半年,通过学校搭建的平台,切实完善和提升自己的语言综合能力,为今后的就业或是进一步深造奠定基础。

此次宣讲会,参会学生了解到很多赴泰留学信息,都觉得收获很大。宣讲会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