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召开赴泰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9-03-19 19:26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18日下午4点30分,外国语学院第三届赴泰国清迈大学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在二教501教室召开。此次经验交流会由张善富老师主持,参加交流的有2017级英语专业本科生、赴泰国清迈大学留学的2016级英语专业学生。

会上,2016级英语专业郑莹、张心语、吕静波、普思雨、孟欣、白颖等同学分别就赴泰留学申请流程、清迈学习、清迈文化、清迈饮食、中泰文化差异等各个方面做了详尽的解释和说明,并辅以大量的图片和文字材料。此外,赴泰留学学生也解答了2017级有赴泰留学意向的学生的相关问题。

据悉,2016级英语专业共有31名同学于2018年9月-2019年1月期间在泰国清迈大学语言学院留学。大多数同学认为,泰国清迈大学留学生活是人生中非常值得纪念的一次旅行,五个月的留学生活极大地提升了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开阔了眼界,对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裨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