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时间:2019-04-19 22:21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15日14点30分,外国语学院举行一年一度的英语专业毕业论文答辩。从2018年7月毕业论文工作启动至今,已过去将近9个月时间。在此期间,2015级英语专业全体同学用心撰写毕业论文,积极配合指导教师修改。因此,在迈入答辩教室前,人人精神饱满,信心十足。

论文答辩主要包括两个环节:论文梗概以及评阅老师提问。首先答辩同学借助PPT呈现自己论文的背景、意义和研究结论。随后评阅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问题,考察同学们对自己论文的熟悉程度及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答辩中既有紧张的辩论,也有轻松的幽默时刻。

论文答辩一直持续到下午六点,在毕业论文答辩中充分展现了英语专业2015级同学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采,也为他们即将到来的毕业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至此,论文答辩圆满结束。感谢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也祝毕业班的同学鹏程万里,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