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
时间:2019-07-03 10:56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29、30日,我校外国语学院刘吉俊老师和古香月老师参加了在昆明学院举行的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云南赛区比赛。比赛分为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依次进行复赛和决赛。全省有26所高校参加,共计50名选手,综合课组26名,视听说课组24名,按复赛选手总数的40%比例决出决赛选手。决赛每组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其余为三等奖,未进入决赛的复赛选手获优胜奖。

复赛为20分钟的授课,该环节与往届比赛不同的是由组委会指定教材和教学单元。决赛由说课和回答评委提问组成,综合课组的说课内容是800字左右的英文材料,30分钟的准备时间,然后回答评委2-3个问题。决赛最终成绩为复赛分和决赛分相加的总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刘吉俊老师获综合课组三等奖,古香月老师获视听说课组优胜奖。通过参加本次教学大赛,展现了本院教师的教学风采,同时也促进了教师授课、说课等教学技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