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及2019年迎新工作会
时间:2019-08-28 19:35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26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及2019年迎新工作会。会议由郭跃东书记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团委书记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郭跃东书记首先对外院目前就业情况做了简要分析,肯定了毕业班班主任在过去一段时间以来作出的努力。针对目前就业竞争日益严峻的形势,班主任要鼓励学生主动就业、自主创业,毕业生要对自己有客观的认识,发挥所长,积极投身到社会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就业工作关系到整个学院乃至学校的发展,每个教职员工都有责任、有义务积极配合完成该项工作。毕业班班主任要随时与毕业生保持联系,及时更新上报相关就业信息,对于有就业困难的同学要进行必要的就业指导帮扶。

随后,郭书记介绍了2019级新生招生情况,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的重要指示,部署安排外国语学院迎新教育工作内容及具体时间,并对新生班班主任提出迎新工作各项具体要求。朱黎勇院长强调迎新工作繁杂,外院全体学生工作者都要发扬主人翁意识,对家长和新生的疑问要耐心、细致解答,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辅导员褚小波老师针对迎新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提醒新生班主任重点关注贫困生同学,做到让每一位同学都顺利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