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开展大学英语“集体备课”教研活动
时间:2019-09-10 21:12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活动在二教3楼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刘吉俊副院长及所有大学英语任课教师出席了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禹宏亮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刘吉俊副院长对本学期已经开展的2019级新生入学测试及“阳光分班”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同时她提出教研室会尽快完善 《大学外语》课程的教师教学指南和新生学习指南,以便师生尽快熟悉和适应新版大学外语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改革方案,尤其是学生能目标明确地进行大学外语学习。随后刘老师对2019年6月四六级考试过级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老师们能加大四六级辅导力度,助力学生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最后她希望各位老师规范课堂管理,重视教学质量,全面提高教学成绩。

其次,禹宏亮老师对新生“分类定级”考试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现有教学资源“U校园”和“iTEST大学外语测试与训练系统”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最后,2018级、2019级教师分年级分级别进行集体备课活动,各个教研组长对本学期教学安排及期中期末考试题型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和答疑。

本次教研活动为新入职教师以及首次使用新教材和新系统的教师熟悉教学环节提供了极好的机会,同时全体大学英语教师加深了沟通交流,对努力提升教学质量的目标形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