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点燃青春激情 展现16级英语学子风采
时间:2017-05-10 22:33   来源:  阅读次数:

展现青春风采,增添英语乐趣。5月8日晚19点,由16级英语专业承办的玉溪师范学院第一届外国语学院“英语趣味配音”大赛在科学讲堂成功举办。本次英语趣配音大赛邀请到了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周朝润老师,田清波老师,古香月老师以及文学院的王一君博士作为此次大赛的评委,16级英语专业班主任张善富老师全程参与指导了本次比赛。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两位主持人(16级英语专业1班的郑莹同学和2班的何佳昌同学)向前来观赛的老师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目的、比赛形式、评分细则等内容。之后,周朝润副院长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用地道流利的英语向前来观赛的老师同学表示由衷地感谢,并表达了对此次比赛的期许和认同。

接下来,配音大赛在烟舞弥漫舞队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英语一班带来的精彩的《Despicable Me》配音,幽默风趣的声音让同学们笑声不断;三班的《疯狂动物城》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狮子王——王者归来》歌声连连,引人入胜,《超能陆战队》胖胖的大白更是让人忍俊不禁,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期间,李昱宏,赵军为同学们现场演奏了《Yellow》,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二班的《神偷奶爸》诙谐幽默,一班的《Monster University》生动有趣,惟妙惟肖的模仿让人叹为观止,二班的《狮子王》揪心不已,一班的《Alvin and the Chipmunks》笑声不断,二班的《里约大冒险》更是精彩连连。趣味配音,在笑声中学习,在竞技中积累经验。

最后,趣味配音大赛在英语一班同学们《那些花儿》精彩的舞蹈表演中结束。点燃青春激情,展现16级英语学子风采,趣味配音,乐趣不断。在此,16级英语专业全体同学也由衷地感谢学院领导、辅导员褚小波老师以及院学生会对此次比赛活动的大力支持。正青春,当自强,应奋斗,属于我们的篇章正在叙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