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课堂教学示范课系列活动(一)
时间:2017-09-25 22:09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发挥骨干教师的教学示范作用,激励全院教师改进课堂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技能,推进教学质量全面提高,促进相互学习与交流,不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教学水平,结合外国语学院制定的《外国语学院预评估(校外专家)后整改方案》,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课堂教学示范课活动。

9月25日下午,第一阶段示范课活动在2教学楼307教室进行,活动由大学英语教研室组长禹宏亮主持,他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及示范课的形式。之后大学英语优秀青年教师古香月、郑丽芸和刘云分别针对大学英语B级、D级和A级三种不同级别的课程进行了示范。三位教师充分展示了个人的专业素养,并根据学生的学情,有的放矢,因材施教,利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很好地完成了教学计划,并通过说课和老师们分享了她们教学中的想法。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评课和讨论环节,对三位老师的课程教学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改进的措施和方法。

通过此次示范课活动,老师们表示收获了宝贵的课堂教学的方法和经验,将对提升课堂教学水平起到积极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