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开展“以榜样为引领 端正入党动机”活动
时间:2017-10-23 19:38   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15日10:30,为落实好学校和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下半年党员发展培训工作,外国语学院通过创新形式,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室外党课教育活动。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杨梅同志、外国语学院专职组织员陶正杰同志以及此次优秀的发展对象参加了活动。

周日昏昏的上午,我们外国语学院此次发展对象们在学生支部组织委员杨梅同志、外国语学院专职组织员陶正杰同志带领下,前往图书馆后的电子大屏幕前观看了正在放映的党员电教片《榜样》。

而后,支部一起前往图书馆前的银杏林进行观后感讨论。各位发展对象对《榜样》进行了活跃而有成效的发言,都表示以后会以榜样的力量为引领,端正入党的动机,用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优秀的党员。

此次室外党课,加深了各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特别是榜样的感触,以后会更多地开展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