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组织教师集中观看十九大闭幕式
时间:2017-10-25 23:01   来源:  阅读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24日上午在北京隆重闭幕,外国语学院按照学校要求,认真组织全体教师,于10月24日上午在2教404教室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直播的十九大闭幕式专题报道。

党的十九大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