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我校选手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云南赛区复赛获佳绩
时间:2017-11-06 22:28   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4日,“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云南赛区复赛在昆明学院圆满落幕。我校资环学院赵彬同学经过校内初赛、决赛的选拔后,由指导老师赵艳梅带队代表我校前往云南赛区参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39名选手参赛,赵彬同学充分发挥个人优势,以自信大方的台风和热情洋溢的语言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定题演讲、回答问题和即兴演讲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赵彬同学荣获“三等奖”,同时,外国语学院赵艳梅老师获得指导教师“三等奖”。

学校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对师生参与大赛给予很大的支持和鼓励。此次赛事的开展对英语实际应用能力,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与精神风貌,以及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教学实践活动中,在更多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