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我校选手在“外研社杯”全国写作、阅读大赛云南赛区复赛获佳绩
时间:2017-11-07 22:53   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云南赛区复赛于10月28日上午在云南财经大学举行。我校2015级英语专业的姜畔同学,凭借扎实的写作专业基本功,充分的赛前准备以及优异的临场发挥,在全省34位高校选手中表现突出,一举夺得一等奖。作为姜畔同学的指导教师,外国语学院张善富老师荣获指导教师一等奖。

当天下午,“‘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云南赛区复赛也在云南财经大学进行。我校2015级英语专业的杨霞同学沉着冷静、不畏强手,在比赛中发挥较为出色,荣获云南省复赛三等奖。作为杨霞的指导教师,外国语学院蔺朝坤老师荣获指导教师三等奖。

作为国内最重要、影响力最大的英语赛事,每年一次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吸引全省乃至全国所有本科院校的优秀选手参赛。为做好这一赛事,我校自今年8月底启动“玉溪师范学院英语阅读、写作比赛”暨2017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云南赛区选拔赛。在主办单位教务处和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各级领导的关怀以及学校其他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各学院报名参加比赛的同学多达330人,创近年参赛人数新高。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比拼,姜畔和杨霞两位位同学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省级复赛,并在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希望外国语学院以及我校莘莘学子能够踊跃参加英语类各级竞赛,敢于展现自我,实现自我,突破自我,进而为校争光。此次比赛得到了外国语学院、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外国语学院众多老师的辛勤指导,在此予以一并致谢。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