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
时间:2018-04-03 09:30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郭跃东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工会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并在此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提案委员、财经委员、文体委员、女工委员各1名。

选举结束后,郭跃东书记要求新一届工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拓新思路,开展有意义的工会活动。要增强凝聚力,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要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关爱职工,努力把外国语学院工会工作推向新台阶。

最后,朱黎勇院长也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她说,新一届委员会一要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牢记广大教职工对工会的期望和要求,紧紧围绕“为师生谋幸福”的宗旨工作;二要在学院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工会委员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三要抓好工会自身建设,理解、支持和参与学院工作,保持教职工队伍的稳定性,增强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