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泰国呵叻皇家大学副校长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进行商谈交流
时间:2018-04-03 15:5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推动泰语2+2专业教学发展,加强国际办学之间的合作交流。2018年3月29日,泰国呵叻皇家大学副校长DR.ARNUT JAISAMRARN、中文系主任MRS.RATTANAKUNL、中文系教师YANG SUNJUAN 、泰语系主任MISS KANITHA PUTTHASATIEN、国交处工作人员MISS DONLAYA PETCHDEE一行五人到我院就泰语2+2(高职)专业学生在泰国呵叻皇家大学学习情况进行详细交谈。我院院长朱黎勇、书记郭跃东、副院长李迎东、辅导员褚小波、教学秘书邢曼男、办公室主任贾海燕、14级、15级赴泰学生班主任赖艳、郑钦清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谈。

此次会议由副院长李迎冬主持。首先院长朱黎勇对贵校的到访表示热烈地欢迎,同时对贵校对我院学生的培养表达衷心地感谢。接着,泰国呵叻皇家大学副校长对这次短暂的到访做了简要地介绍,并对泰语2+2(高职)专业学生在泰国呵叻皇家大学的学习方面、生活方面、教学方面等一系列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反馈。书记郭跃东对以上一些情况进行了沟通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通过此次交流会谈,双方在对学生的教学管理、课程设置、生活管理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磋商,并就下一步要解决的学生相关事宜达成了共识。此次交流会谈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国际办学上趋向成熟,为今后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