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我校学子参加云南省高校学生英语口语大赛创佳绩
时间:2016-04-18 10:38   来源:  阅读次数:

我校学生参加云南省高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大赛创佳绩

2016年4月12日,历时3天的云南省高等学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大赛在云南外事外语学院圆满落幕。我校马傲杨(外国语学院)、毕志仙(外国语学院)和张恺睿(教育学院)三名选手在经过校内初赛、决赛的选拔后,在刘菊华、刘云老师的带领下参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5所高校的85名选手参赛,大赛设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在半决赛的“职场描述”和“情景交流”两个环节中,张恺睿和马傲杨充分发挥个人优势,以优美的语音语调、连贯完整的表述,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功晋级非专业组和专业组决赛。决赛阶段增加了“现场辩论”环节,我校两名选手也以自信大方的台风和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来自14学前教育专业的张恺睿同学(指导教师:刘云)总分排在非专业组“第8名”。来自15级英语专业的马傲杨同学(指导教师:刘菊华)获专业组“第6名”。(注:最终奖项要等省教育厅审核后才公布。)

学校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对师生参与大赛给予很大的支持和鼓励。外国语学院专门组织了一批有大赛辅导经验的年轻教师,为三位选手进行了为期3周的专项训练。学生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实践教学,培养学生职业技能相关,相信未来我校学生的各项技能会不断提高,在更多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实践)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