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党员政治学习暨第一次党课顺利开展
时间:2015-03-28 11:29   来源:  阅读次数:

党员政治学习暨第一次党课顺利开展

时间:2015年3月23日

地点:二教316

主讲人:党委书记李明

2015年3月23日,我院开展了党员政治学习暨第一次党课,本次课程由我院党委书记李明主讲,应到会人员42人,实际到会人员37人。未到会的人员为赴泰、赴缅同学。

本次会议以政治辅导员褚小波老师对上次会议的总结以及对我院目前大四学生就业现状展开了话题。紧接着,李明书记开始了本次党课的讲授。授课内容主要围绕刚结束的两会来进行,李明书记分别讲述了党员的思想觉悟是否与党的先进性保持一致;如何做好群众和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四大风险;党内腐败等等。并指出了党员要起带头作用,关键时刻要站得出来,还要做到党支部的“大排查、大减休、大扫除”。会议的后期,李明书记又对我院目前所要实现的三个目标,即:“一、将外国语学院办成社会公认,家长学生满意的学院;二、将外国语学院建成对社会有影响力的学院;三、将外国语学院建成小语种学习的学院”做出了详细的讲解以及对外国语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期望。

会议最后褚小波老师对授课内容进行了总结,至此,外国语学院党员政治学习暨第一次党课的开展圆满结束,本次党员政治学习也为后期我院党支部建设提供了方向性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