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专教活动专项整治第五小组到外国语学院督导
时间:2015-04-10 08:14   来源:  阅读次数:

2015年4月9日下午3:00,学校党委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专项整治第五小组朱崇明、马兰海两位督导员到外国语学院督导。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副院长李迎冬、副院长郭跃东、院长助理周超润、党委组织委员李德文参加督导会。

首先朱崇明老师表明此次专项督导的五项内容,并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专教办提供材料,就前一阶段外国语学院党委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反馈。

外国语学院李明书记就反馈情况作了说明和补充:除已经按时完成的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领导干部学习、前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问题的整改、贯彻民主集中制外,已经于3月16日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分析查找的一件实际困难正在落实,4月20日前完成。

副院长李迎冬、副院长郭跃东作了补充发言。

督导检查完毕,朱崇明老师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外国语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认真完成各项活动,及时上报活动情况。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15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