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三次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15-04-30 21:22   来源:  阅读次数:

2015年4月27日。外国语学院在二教五楼阶梯教室召开第一届第三次工会会员大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后开幕,朱黎勇院长代表学院党委、行政作了2014年党政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工会主席郭跃东作了外国语学院2014年工会工作总结,邢曼男作了2014年外国语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说明。

\

全体工会会员对以上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经过热烈讨论,对外国语学院2014年党政工作及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学院领导对会员提出的建议当场给予了回应,全体会员对报告进行了表决,李明书记作了总结发言,最后会议在国际歌声中闭幕。本次大会严格按照会议议程圆满完成了各项会员内容,为外国语学院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起到了推动和促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