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2012级英语专业实习试讲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5-05-05 10:15   来源:  阅读次数:

2012级英语专业实习试讲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2015年4月29日,我院于二教307教室开展了关于2012级英语专业实习试讲动员的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的主讲人为周朝润老师、刘艳老师,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人员为2012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

首先,周朝润老师说明了教师资格证国考和省考分为笔试、面试两个环节,让同学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其次,周朝润老师还着重为同学们点明了教育实习,以及英语专业试讲的目的、意义及其重要性。周朝润老师还说,试讲是一个实习生能否顺利向准教师过度的首次考验。接着,周朝润老师还为同学们讲述了试讲的内容,和应注意的问题。最后,刘艳老师对讲课稿、教案(Lesson plan)及说课稿内容的注意事项作出了详细的分析。至此,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