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2015“玉商行杯”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 中国﹒玉溪站--外国语学院志愿翻译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5-04-27 21:38   来源:  阅读次数:

2015“玉商行杯”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国﹒玉溪站

--外国语学院志愿翻译工作圆满结束

2015年4月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玉溪市人民政府主办,玉溪日报社、玉溪市体育局承办,红塔集团工会、玉溪市网球协会、玉溪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协办,玉溪报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玉溪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执行的“2015“玉商行杯”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 中国﹒玉溪站”在玉溪市红塔网球中心正式开赛。应本次比赛需求,由外国语学院杨梦莎、孟散宝、毕志仙、张海军、吴学宝五位同学组成的志愿翻译小队在外国语学院陈铭老师的带领下于4月16日至4月26日现场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

在比赛开始前,百余名来自世界各地、全国各地和我省重点培养的部分网球选手已抵达指定的地点集结休整,4月16日,应比赛组委会安排,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小队已抵达选手休整场地集结,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小队在陈铭老师的带领下,认真、仔细、耐心的为远道而来的国外选手进行着帮助。比赛时,他们负责现场翻译比赛日程以及赛事安排等注意事项:休息时,他们负责协调运动员们的住宿与生活。在这十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尽心尽力,一丝不苟。

2015年4月26日,随着男单决赛的落幕,本次“2015“玉商行杯”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 中国﹒玉溪站”圆满结束,而伴随这比赛的圆满落幕,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小队的志愿服务工作也到此为止。通过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小队的同学们都收获颇多,正如圆满归来时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所宣告的那般,“此次,我成功了!”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4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