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2012级试讲指导教师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5-05-12 14:50   来源: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2012级试讲指导教师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5年5月11日16:00

地点:外国语学院会议室

与会人员:外国语学院2012级试讲全体指导教师

会议内容:

一:李明书记作总动员。

二:外国语学院分管英语专业教学工作的院长助理周朝润老师向与会所有指导教师通报了12级英语专业学生实习、教师资格证获取面临的新变化的信息通知,并以此强调此次指导试讲的重要性和意义。周朝润老师还就外国语学院出台的关于试讲指导活动规范化措施做出了解释说明。

三:外国语学院英语教研室主任刘艳老师向与会指导教师讲解了说课稿、讲课稿的规范标准,并对“七项”技能的考核做出了具体的说明。

四:与会指导教师们自由讨论,并就此次试讲安排、试讲新举措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五:朱黎勇院长总结。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指导教师们在试讲指导环节、要求等方面都达成了共识。必将对下一步的具体指导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供稿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5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