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赴泰国留学五名缅甸语专业学生学成归校
时间:2015-05-25 14:57   来源:  阅读次数:

2012级缅甸语班是外国语学院首届缅甸语专业学生,共有27人,根据外国语学院搭建的多元国际合作办学平台及学生自愿选择,其中5人到泰国清迈大学留学,22人到缅甸仰光外国语大学留学。

首届赴泰国清迈大学留学的5名学生于2015年5月21日学成归国,22人继续在缅甸仰光外国语大学未满一年的留学。通过近一年的缅甸语专业学习,5名学生在条件优异的清迈大学不仅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提高了缅甸语语言能力,体验了多元社会文化,还锻炼了每位同学的自主生活能力,李迎冬副院长、班主任谢春丽老师、何亚琼老师专门与同学们见了面,李迎冬副院长代表外语学院全体表达了对同学们学成归国的欢迎和问候,期待同学们以后取得更大的进步。

可喜的是,2012级首届缅甸语专业5名学生刚从泰国归来的当日,有幸参与了我院专门邀请的云南民族大学东南亚南亚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易嘉副教授

到我院关于“特聘教师支持计划”的缅甸语专业毕业论文准备的指导、交流环节,对学生的启发和帮助较大,达到教学工作指导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