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关于2019届英语毕业论文缓答辩的通知
时间:2019-04-19 21:02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对本科毕业生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资格审查的通知》以及《关于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术规范的检测及处理办法(试行)(玉师教字〔2011〕07号)》的相关规定,结合外国语学院实际情况,现将外国语学院2019届英语毕业论文缓答辩事宜通知如下:

一、上交评阅论文:

参加缓答辩的同学,请于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 15点之前,将定稿的论文答辩评审稿交到二教五楼秘书办公室。

二、论文评阅:

请各位缓答辩委员于2019年4月22日(星期一)下午5点之前到秘书办公室邢曼男老师处领取各自负责的论文,并按要求评阅。评阅后,请填写《评审书》中“毕业论文(设计)结题报告”中“评阅教师”意见,并按百分制给定成绩。

三、缓答辩具体安排:

组别

地点

答辩组成员

答辩学生

1 组

310教室

组长: 付丽彬

: 刘菊华

秘书: 蔺朝坤

1、康子健、俞凡

评阅教师:付丽彬

2、赵航程、翟迎坤

评阅教师:刘菊华

答辩时间

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下午2:30

四、缓答辩后需上交材料:

1、缓答辩结束后,请各答辩老师将《论文评审表》交给答辩秘书。答辩秘书收齐后交秘书办公室邢曼男老师处;如果论文需再做修改,则交还给学生本人,尽快调整。

2、答辩秘书负责填写“毕业论文成绩登记表”(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填写完毕并签上自己的名字后,组长签名。答辩当天( 4月25日) 下午5:30前,答辩秘书需将填写完整的纸质版“毕业论文成绩登记表”上交秘书办公室邢曼男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版“毕业论文成绩登记表”发到xmn@yxnu.net邮箱。

3、所有缓答辩的同学于4月26日下午15点前将所有论文材料交到秘书办公室(包括以往所有修改稿件, 且每一稿附上指导记录表及指导教师签名;答辩稿;论文最终稿)。

五、对学生“陈述”环节的要求:

学生陈述时,一律要求借助PPT进行陈述。学生须提前20分钟到教室做准备。

六、资料采集员:外国语学院教学秘书邢曼男。

缓答辩所需材料详见外国语学院网站2019年3月27日“关于2019届英语本科毕业论文评审与答辩通知”。

特此通知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