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英语专业2017-2018学年下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通知
时间:2018-04-28 11:09   来源:  阅读次数:

各英语专业教师:

根据学校及外国语学院的常规工作安排,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定于第10周(5月7日-5月11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与重点

1.课堂教学执行情况:重点检查教学进度的完成情况、教学效果、教学改革、作业布置与批改、学生学习情况等方面。

2.教学文档:包括教案、讲稿、教学课件,以及对教学文案的实施的反思、学生作业批改及辅导答疑情况的痕迹管理等。

3.教学纪律:检查教师是否按时上下课及学生出勤情况检查。

二、检查形式

1. 听课

外院领导、督导组、教研室及教师同行听课。

2. 召开座谈会

召开学生及教师座谈会。

3.考试或考查

任课教师根据课程大纲、教学计划和进度安排,组织期中考试或考查。完成对考试和考查结果的分析。

4. 教学纪律检查

由教研室组织实施。

三.工作要求

1.各课程的期中考试和考查应于第十周周五5月11日)前完成,同时完成对考试和考查结果的分析。

2.填写 《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期中教学检查表(1-10周)》,要求按课程填写,发送至fulibin@yxnu.net邮箱。请各位老师认真填写该表格中的第六项,不得遗漏。

3.听课要求按照外院网站2016年4月5日发布的《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学督导听课要求》和《外语学院英语专业任课教师听课要求》执行。每学期教学督导成员听课6节、助教10节、讲师8节、高级职称教师6节。具体要求请查看外语学院网站。各听课记录表请到三楼教师休息室领取。

4.请各位教师根据通知要求,落实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工作,准备相关材料以备随时查阅。

5. 《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期中教学检查表(1-10周)》及听课记录表上交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15

6. 期中考试试卷到办公楼一楼打印室打印。

附件: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期中教学检查表(1-10周)

特此通知!

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