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转发科研处《 关于对2018年申报中、高级职称教师进行科研工作认定的通知》
时间:2018-05-15 09:41   来源:  阅读次数:

各位教师:根据学校职称评审办公室《玉溪师范学院关于2018年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推荐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拟对2018年申报中、高级职称的教师进行科研工作认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师个人申报

1、认真阅读《玉溪师范学院教师学术道德规范》和《云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职称评审条件》。

2、登陆“玉溪师范学院科研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科研管理系统),查阅并完善个人信息。

3、按照《玉溪师范学院科研管理系统使用手册》(教师版)要求,将本人履行现职称以来承担的科研项目、取得的科研成果(含知识产权成果)、获得的科研成果奖励、科研管理和学术交流情况等在科研管理系统进行网上填报。

二、二级学院审核

1、二级学院科研秘书按照《玉溪师范学院科研管理系统使用手册》(科研秘书版)要求,对本学院2018年申报中、高级职称教师在科研管理系统中填报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2、未在科研管理系统填报的申报材料,不进行认定。

3、在科研管理系统填报,但未通过二级学院审核的申报材料,不进行学校审核,也不进行认定。

三、学校审核

1、科研处代表学校对2018年申报中、高级职称教师在科研管理系统填报且通过二级学院审核的申报材料进行学校审核。

2、通过二级学院和学校两级审核的申报材料,方可进行认定。

3、通过二级学院审核,但未通过学校审核(科研处)的申报材料,不进行认定。

四、填报及审核时间

(一)特殊人才晋升高级专业技术及档案、工程、实验及图书资料及其它系列

1、教师个人申报材料网络填报工作请于2018年5月11日前完成。

2、二级学院网络审核工作请于2018年5月15日前完成。

3、申报截止日期至2018年6月1日期间的科研工作,经教师个人网络填报、二级学院和学校两级网络审核、科研处认定、学校职称评审办公室批准后,可以进行增补。

(二)正常申报高教系列

1、教师个人申报材料网络填报工作请于2018年6月15日前完成。

2、二级学院网络审核工作请于2018年6月20日前完成。

3、申报截止日期至2018年9月1日期间的科研工作,经教师个人网络填报、二级学院和学校两级网络审核、科研处认定、学校职称评审办公室批准后,可以进行增补。

五、其他事项说明

1、申报的各项科研工作必须是教师本人在履行现职称以来,以我校为依托单位承担的科研项目(含纵向科研项目和横向科研项目)、取得的科研成果(含学术论文、专著、编著、译著、教材、知识产权成果< 专利、著作权及植物新品种登记>)、获得的科研成果奖励和文学艺术体育类成果奖励、科研管理(包括平台建设、创新团队建设和人才建设)和学术交流(含论文集)。

2、申报的学术论文必须是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不含专刊、特刊、专集和增刊等非法期刊发表的论文);论文被SCI、EI、SSCI、A&HCI、CPCI-S和CPCI-SSH等检索的学术论文必须提供权威机构(如云南大学图书馆)的检索证明。

3、专著、编著、译著、教材等必须提供CIP编码;获得的知识产权成果、科研成果奖励奖励和文学艺术体育类奖励、科研管理和学术交流等必须提供支撑材料。

4、核心期刊仅以被南京大学《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hinese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简称CSSCI》和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CSCD)》的数据库收录为准。

5、以前认定过的申报材料也须在科研管理系统中填报,并经二级学院、学校两级审核后再进行认定。

6、为简化工作流程,推进科研管理工作信息化建设,2018年教师中、高级职称申报材料科研认定工作仅通过科研管理系统进行,不要求提交纸质材料。

7、不在科研管理系统填报范围内的其他申报材料,可由二级学院认定并加盖本学院公章后直接报送学校职称评审办公室。

8、教师在科研管理系统填报中如有疑问,请到科研处成果管理科(第二办公楼207室)咨询。

六、认定结果报送

科研处将《玉溪师范学院职称评审教师科研工作认定意见》和经过两级审核的工作清单纸质版(均为一式一份)加盖部门公章后,报送学校职称评审办公室。

七、复议

申报者对认定结果有异议,可向校学术委员会提出书面复议申请,校学术委员会审定后,由科研处将认定结果报送校职称评审办公室。

不按照以上要求办理,或逾期不报者,后果自负。

玉溪师范学院科研管理信息系统使用手册(教师版) http://www.yxnu.cn/uploadfile/2018/0515/20180515102004929.docx

玉溪师范学院科研处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