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关于2017.7.1-2018.6.30科研工作量统计工作的通知(科研系统填报)
时间:2018-09-11 15:56   来源: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 :

学校现已启动2017.7.1-2018.6.30的科研奖励工作,为加强信息化建设,完善学校的科研系统,减轻教师重复上报信息的负担,今年将不再收取纸质填报材料,改为由教师个人在科研系统填报完善科研成果信息,科研处根据所填信息统一量化积分的方式。请各位老师按照附件1:《玉溪师范学院科研管理信息系统使用手册(教师版)》将个人成果填入科研系统。

注意事项:

1、在进行成果填报前先点击个人资料→编辑→填写并保存个人信息,注意填写完首页的内容后需点击右侧“更多”完善所有信息;

2、项目建设期在统计时间范围内的申报人,也需完成系统填报;

3、按照学校文件规定,如申报2018年国家社科项目但未获得立项的,有相应的项目申报分,一并在科研系统中填报;

4、截止填报日期为2018年9月18日,如未按规定日期完成系统填报的,视为自动放弃本年度的科研奖励。

附件1:http://www.yxnu.cn/uploadfile/2018/0911/20180911043425551.docx

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