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关于2018年度云南省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校级推荐公示
时间:2018-11-05 12:57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数字校园《关于申报2018年度云南省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我校2018年度可以推荐申报9项省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各学院需按照学校分配的推荐数额向学校推荐申报。根据名额分配表,外国语学院可向学校推荐两项进行校级评审。截止2018年11月3日下午6点整,学院共收到的4位老师的申报书,分别为:

万永坤:转型发展时期地方本科高校专门用途英语(ESP)课程教学改革的探索与实践研究;

张善富:专业认证背景下地州院校英语专业师范生培养路径探究——以玉溪师范学院为例;

蔺朝坤:教师资格国考背景下云南省地方高师院校英语专业教育实践问题及对策研究;

田清波:可视化视角下云南地方本科院校英语语调教学模式优化及实效性研究。

外国语学院采取文字评审的方式,将评审书通过邮件方式发送给学院的15位学术委员会成员,并选出两项向学校推荐申报。截止2018年11月4日晚上8点整共收到有效投票12份,以不记名的方式计票结果如下:

万永坤:转型发展时期地方本科高校专门用途英语(ESP)课程教学改革的探索与实践研究,4票;

张善富:专业认证背景下地州院校英语专业师范生培养路径探究——以玉溪师范学院为例,7票;

蔺朝坤:教师资格国考背景下云南省地方高师院校英语专业教育实践问题及对策研究,5票;

田清波:可视化视角下云南地方本科院校英语语调教学模式优化及实效性研究,8票。

外国语学院于2018年11月5日党政联席会上一致同意推荐选票最高的两项参与校级评审。因此,推荐张善富:专业认证背景下地州院校英语专业师范生培养路径探究——以玉溪师范学院为例,田清波:可视化视角下云南地方本科院校英语语调教学模式优化及实效性研究,两项参加校级评审。

特此公示。

外国语学院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