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转发科研处《关于征求玉溪师范学院科研管理系统使用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8-04-13 10:51   来源: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

为了提高我校科研管理工作的信息化水平,使科研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为广大教师提供快捷准确的科研信息平台,根据我校科研管理工作的实际需要,学校同北京易普拉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开发了《玉溪师范学院科研管理系统》。该系统已投入试运行五年时间,但其在我校科研项目管理、科研经费管理、科研成果管理、科研成果奖励管理、科研创新平台管理、学科建设管理、学科技术带头人与科研创新团队、学术交流活动等科研管理工作中的作用尚未充分体现。

为发挥科研管理系统在学校、二级学院两级科研管理体系中的数据中心作用,2017年学校在易普拉格公司的支持下对该系统进行软件升级和功能模块维护,并与该公司签订了年度技术服务协议。目前《玉溪师范学院科研管理系统》各项功能基本完善,可以正常运行。现向各学院征集该系统试运行以来的使用意见,请各学院收集整理本学院教师填报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修改建议, 以便我们不断完善优化科研管理系统,推进学校科研管理工作信息化建设,为广大教师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请各位老师在4.17上午10点半前,将征求意见表(见附件)发送至sjj@yxnu.net。由学院统一报送科研处。

外国语学院

2018年4月13日

附件http://www.yxnu.cn/uploadfile/2018/0413/20180413105844714.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