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 ——朱黎勇院长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团课
时间:2019-10-29 20:59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9日,朱黎勇院长在2教307为外语学院学生带来了“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团课。

朱院长给大家讲了国庆节的成立及历史意义,并教导同学们要牢记改革先辈的光荣成就,努力前行。随后又给同学们讲解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十项成就以及中国桥、中国路等五大圆满工程,将团课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听得心潮澎湃,情不自禁地鼓掌,为祖国的光荣成就点赞,为生在中国而自豪。最后,朱院长深情嘱托同学们在感叹祖国沧桑巨变的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好革命和建设的接力棒,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要从新中国七十年历史中汲取营养,汲取智慧,开启更为光辉得历程,创造更为伟大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