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参与举办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05 23:5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构建学校创新创业协同育人体系,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内涵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更好地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助推学校地方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示范校建设,我校于2019年10月28日下午创立创新创业学院,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创新创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了玉溪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在本次成果展上,我院讲解员向各位莅临指导的领导和各位同窗同学介绍了本院的发展史和特色,历史悠久,创新教学。外国语学院始于学校1978年创办的英语系,2000年取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06年成立外国语学院。我们学院目前设有英语专业师范类,泰语专业2+2国际合作培养模式,缅甸语专业2+1+1合作模式,展板上展示了近年来,我院学子在各类专业竞赛中所获的佳绩,陈列很多省级、国家级的奖项,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的申报以及成功立项的科研项目,除此之外,我们学院的实物展览独树一帜,获得了不少好评,利用充满泰国热带风情的服饰、水灯、打击乐器等充分展示出外国语学院的学院特色。

成果展是展示我们外国语学院的一个平台凝聚着全院师生所付出努力,我们的成果展也成功吸引了校长及专家的驻足,讲解员为万学教育集团执行总裁张强讲解我远特色,且得到校长与专家的好评,并与我院师生合影留念。希外外国语学院的各位学子再接再厉,为下一次的成果展再添风采,最后此次创新创业成果展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