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2014级单词听写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5-05-25 19:41   来源: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2014级单词听写大赛圆满结束

2015年5月25日下午14点30分,外国语学院2014级单词听写大赛在二教501举行。2014级英语三个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同时邀请了蔺朝坤老师,徐羽老师,冯默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单词听写本次共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由2014级所有学生共分成10人每组分别进行,由评委老师说出一个单词,然后依次进行单词接龙,每组淘汰6人,剩下4人参加下一环节。第二环节是在一定时间内对所给单词记忆,限时1分钟,然后在30秒内写出你所记得的单词,评委按单词个数决定进入第三轮的名额。晋级第三轮的由评委分别说出10个单词,学生说出拼写,按正确个数评出最后的名次。

本次单词听写大赛进行得非常顺利,最后在三位评委老师的点评中结束了本次比赛。单词听写是对同学们英语词汇量的一个考核,它意味着英语学习的基础,是英语学习一个重要的基本点。相信通过单词听写,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一本获奖证书和一张奖状,更是一种经验,一笔无形的财富。

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班供稿

2015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