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2012级英语专业毕业论文与实习工作指导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2015-05-28 14:25   来源:  阅读次数:

2012级英语专业毕业论文与实习工作指导会议圆满结束

2015年 5月27日19点,外国语学院英语教研室在第二教学楼307教室召开了2012级英语专业毕业论文指导和实习指导的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讲人为周朝润老师和刘艳老师,参加会议的人员为2012级全体英语专业学生。

会议第一部分是有关于毕业论文的选题,主讲人为周朝润老师,周朝润老师把由自己撰写的毕业论文书籍分发给在座各位同学以提供参考。并以书为例,解释了书中的几大板块,主要讲了三大方面:1、本科毕业论文的性质 2、本科毕业论文的重要性 3、完成本科毕业论文的所需步骤。周朝润老师详细地阐述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联系当前形势给了学生毕业论文选题的各种建议,并表示会认真负责的给学生提供毕业论文所需的指导和帮助。

会议第二部分是刘艳老师主讲的实习的方面内容,刘艳老师结合书本着重讲了的实习三大需要:1、试做英语老师 2、班级和团队管理工作 3、教育调查工作;并且刘艳老师就今年新加入书本的内容,对学生们进行了耐心的讲解。接下来的时间里,刘艳老师结合实际情况,给了大三学生很多关于实习的建议和忠告,例如要主动细心,勤劳多问,认真观察并因材施教。

最后,由于外国语学院今年与全校接轨,使用了新版教育实习鉴定表,刘艳老师对此进行了全面耐心的讲解并指导学生如何使用,解答了学生的疑问。至此,本次会议顺利结束。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5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