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2015春季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5-06-02 23:33   来源: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2015春季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2015年6月1日下午2点30分,外国语学院春季党支部大会在二教204教室如期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老师、冯默老师、薛青老师和王文英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推优入党的同学。

会议开始由冯默老师致开场词,接下来的议程是发展新党员。由各位推优入党的同学介绍个人情况,然后两位介绍人发表意见,再由全体学生党员举手表决,统计相应票数,最后得出结果。本次推优入党的同学家庭背景清楚,思想态度端正,热爱学习,积极进取,表现优良,都达到了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予以推荐。8位预备党员介绍在预备期过程中的学习与收获,特向党组织申请转正。接下来,就由这些同学填写转正申请,发展成为新党员。最后,李明老师发表讲话,对此次会议作出总结。

本次春季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新的党员已经确定,相信在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之后,外语学院的学生党员这个大家庭将会更加充满活力。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5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