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瑞典文化交流讲座顺利开展
时间:2015-06-16 20:03   来源: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瑞典文化交流讲座顺利开展

2015年6月15日下午2:30我院在第二教学楼501室举办了交流讲座,荣幸地邀请到了瑞典隆德大学心理学教授Dr Roger Sage以及夫人Janin Sage来我院作讲座,我院全体师生都参加了此次讲座。

Dr Roger Sage:瑞典隆德大学心理学教授,知名现象学专家,主要研究领域是跨文化心理学。Janin Sage:瑞典隆德市Carl Adolf Agardh高中资深教师,主要教授法语、跨文化交际等课程。

首先Janin Sage为在场师生介绍了瑞典的几所著名高校及历史文化,全英文的讲述并没有让同学们感到乏味,相反是兴趣高昂的聆听。在期间Janin Sage还与在场师生互动起来,你问我答,相互交流,使同学们对文化交际,瑞典都有了相对的了解。接下来Dr Roger Sage为在场师生阐述了何为心理学,也讲述了跨文化心理学的一些较易理解的定义与例子。让老师同学们兴趣大增,提问环节气氛浓烈,而Dr Roger Sage也耐心的为老师同学们解答。最后周朝润老师为本次讲座做了最后总结。

此次既生动又丰富的讲座圆满举办成功。通过讲座,同学们学到了许多关于瑞典的知识,也开拓了眼界,相信每个人都有很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