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首届未来教师求职招聘模拟大赛决赛圆满举办
时间:2015-07-01 22:07   来源: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首届未来教师求职招聘模拟大赛决赛圆满举办

2015年6月25日晚7:30,在玉溪师范学院科学讲堂举行了外国语学院首届未来教师求职招聘模拟大赛决赛。出席此次比赛的有:人事处处长、组织部副部长莫晓辉老师,教务处副处长刘飞老师,招生就业处处长马恒奕老师,政法学院副院长张刚博士以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老师。参与此次比赛的有最终进入决赛的10名大三选手。

本次大赛经过前两轮的筛选,最终角逐出10名优秀选手参加此次比赛的最终环节:求职招聘面试。大赛由外语学院辅导员褚小波老师亲自主持,选手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以及求职意向,再进一步介绍自己作为教师应该具备的技能和品质,限时7分钟。接下来就由评委提问选手,选手就自身情况现状回答。比赛过半,由评委老师讲话,对学生的求职过程作出分析和指导。接着比赛继续进行。伴随着最后一名选手的完毕,比赛结束,评委老师对此次比赛做最后的点评,以及给同学们传授面试经验和技巧,并指出不足之处和优点,目的是让同学们在以后的求职道路上更加畅通。最后,由所有的评委老师为参赛选手颁发证书,作为鼓励。

通过此次的求职招聘模拟大赛,相信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不仅是选手自身从中汲取经验教训,观众也从中获得更多面试与求职信息。此次比赛不仅是一次比赛,更多的是让同学们在就业形势严峻的今天能够在社会上走的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