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新的学年新希望———2015届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5-09-03 19:51   来源:  阅读次数:

新的学年新希望

--- --- --- --- --- --- ---2015届开学典礼

8月28日上午9:00,在我校风雨馆举行了2015届新生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学工部部长彭松主持。参与此次开学典礼的有:校党委书记寸世成,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力宾,校党委副书记葛平,副校长高卫国、陈龙、任宏志、苏丽春等校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政治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学工部工作人员以及2015级全体新生。

本次开学典礼首先王力宾校长致辞,表示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对校训的含义作解释,对2015届新生寄予厚望。然后由教师代表讲话,寄予2015届新生鼓励与教导,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最后,2015届学生代表发言,坚定自己的理想,并表明自己的决心。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