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2015年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与青协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5-09-13 01:09   来源:  阅读次数:

2015年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与青协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9月7日2:30,于第二教学楼202教室开展了外国语学院2015年度的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此次招新工作由团委学生会和青协全体成员共同参与,面向2015级新生,旨在招一批踏实能干的新成员,为团委学生会和青协这个大家庭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活力。

首先开始的是面试。学弟学妹们排着长长的队伍,耐心的等待着,在面试过程中新生们有的紧张,有的从容大方,脸上挂着稚嫩与青涩,对自己是否能录到充满了期待与渴望。在他们自我介绍后,接下来便是问答环节,针对他们想要加入的部门,问了他们一系列的问题,包括加入的目的、原因、以后的打算等。最后便是审核环节,根据他们的回答和意向取一部分到不同的部门。最后是复试环节,这就意味着我们需要选出适合加入学生会的成员,最终成为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

经过层层的面试和选拔,团委学生会和青协都决定了新成员的人选,并以电话和短信的方式告知,同时贴新成员名单。在团委学生会和青协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和辛勤的付出后,本次招新工作圆满完成,随着新成员的加入,外国语学院的明天也会更加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