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2015届新生红塔集团一日游
时间:2015-09-14 21:06   来源:  阅读次数:

9月13号这不仅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更是一个特别有意义的中午。因为新一届的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们将会如期而至的在学校东大门集合,到这又为什么呢?因为今天学校将会组织一年一次的新生们去世界五百强的红塔集团内部参观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班主任亲自带队,有序的组织学生去全面的参观和认识这个让中国人都骄傲的集团!同学们对于此次参观更是万分的激动,一路上更是仰抑不住的感叹与惊奇!

路漫漫其修远兮,但是止不住同学们的向往之情!当我们到达了红塔集团的所在地时,早就有了美丽的导游小姐在热情的接待,并热心的为我们讲解里面的机器设备和操作流程!可能因为一些商业的机密,我们不被允许在车间内照相,但是里面的景象却给了我们极深的震撼!那自动化的那先进的科技!那高超的技术!都无不体现着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实力与魅力!这些都深深地吸引着同学们的眼球,除了赞叹!还是赞叹!!

在车间里还陈列着红塔集团的许多作品“精品香烟”,那些著名的香烟我想这并不是我们参观的主要目的,而我想这一次的参观的主要目的是去了解红塔的历史,红塔的精神,红塔的拼搏!做一个合格的红塔人!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中国会有更辉煌的企业,更美好的未来!直到参观结束出来了,同学们还在留恋忘返!再来的路上更是看到了组织去参观的抗战老兵!回想中国的发展少不了他们的热血。不自觉的对他们肃然起敬。随后老师亲自把我们带回了学校!并结束了我们的参观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