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奖助学金评选委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5-09-17 18:22   来源:  阅读次数:

2015年9月16日,下午4:30,于二教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外国语学院奖助学金评选委员大会。参与此次大会的有党委书记李明老师、郭跃东副院长、辅导员褚小波老师、12级英语班班主任周芸老师、13级英语班班主任陈铭老师、13和14级泰语班班主任薛青老师、14级英语班班主任蔺朝坤老师、15级英语班班主任田清波老师、15级泰语班班主任曹凌静老师、以及15级缅语班班主任谢春丽老师。

首先,李明书记传达了学校的会议精神,对奖助学金的评定要求做了详细介绍,以及成立外国语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然后李明书记继续就评审过程的注意事项发言:评定过程要求公正,透明,公开化,不能忽视任何一项细节,严禁自作主张,让奖助学金发挥它真正的作用,到达那些真正需要的同学手里。最后,褚小波老师对各班班主任详细介绍了评定过程中的一些细节,要求做到阳光下评定,合理分配好每一笔奖助学金的名额。

随着奖助学金的评定要求和注意事项的通知完毕,各班班主任全面了解后,本次外国语学院奖助学金评选委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