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成功举办2015级毕业生毕业欢送晚会
时间:2019-06-05 20:11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31日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在人文讲堂举办2015级毕业生毕业欢送晚会,本次晚会由玉溪优师教育、菁恒科技有限公司及红塔巨匠摄影工作室赞助,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有受邀嘉宾老师、外教、各学院代表及我院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由街舞社的开场舞拉开了帷幕,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老师及评委老师,对此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邀请外国语学院院长朱黎勇老师为此次晚会进行开场致辞。接踵而来的就是学生们的节目展演由17级英语三班的彼岸乐队给大家带来歌曲《樱桃小丸子》,18级英语一班的小品《解忧餐厅》诙谐的语言加上到位的表演技术给现场增添了渲染感,此外有幸邀请到泰缅留学生给同学们带来本土特色表演,让同学们感受异域风情。继而依次进行17泰语二班的合唱《合唱》,18级英语二班的舞台剧《火柴人的故事》,17级英语二班的独舞《小狐狸与凳子》,17级泰语一班和三班的合唱《仅一次的青春》,15级英语一班的独唱《perfect》,18英语三班的小品《百分之零点一的恋爱》,社团部的舞蹈《kiss and make up》,16级英语二班的歌唱《平凡之路》,18级泰语2班的舞蹈《司花令》,17级英语三班的小品《大圣归来》,18级泰语一班和二班的合唱《记念》依次表演,中间穿插观众参与游戏环节,极大的调动全场气氛。表演结束后由郭跃东老师为本次晚会进行结语致辞表达出他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及在校生的殷切期盼。最后晚会在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合影后为历时两个小时的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其中本次18英语二班的舞台剧由于立意新颖及表演形式创新获得了本次活动的特等奖。

挡不住的是毕业生前进的步伐,举办本次晚会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及四年大学时光的回忆,希望他们不管以后走的再远都记得母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