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未来教师素质大赛初赛
时间:2019-06-18 17:12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6月13日下午六点,外国语学院在二教306教师进行未来教师素质大赛初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2016级英语专业的8名选手参加。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田清波老师、张善富老师及古香月老师担任评委,当选手及评委老师准备就绪后,由主持人介绍完毕后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比赛主要包括三个环节:五分钟说课、10分钟模拟课堂及评委提问。每位选手针对这三个环节进行PPT讲演、板书、教资教态及口语表达进行展示。全场声情并茂气氛十足,选手们在进行一番激烈角逐后,历时2个小时的比赛在选出晋级选手后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对教师行业的兴趣,体现了发展未来教师力量的特点和目的,使得学生们的专业素质又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