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秋季学期班级量化测评
时间:2019-09-21 18:07   来源: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班级量化测评于9月16日在二教413举行。参会人员主要由17、18级班委以及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构成。此次活动主要是通过班级风采及荣誉展示,从而评选出优胜班级,以充分调动学生投入班级建设的积极性。

测评活动现场,各班代表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向在座人员介绍了班级概况,参加的各类活动、班级风采、班级荣誉以及班级的未来规划,并向到场人员分发展示了班级同学所做的手抄报,书法作品,班级展示井然有序。本次活动历时两小时后顺利完成。

本次活动旨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中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充分调动起自身的积极性,同时,让各班充分认识到本班班级管理的不足,在与其他班级的比较中进行自我反省,自我完善,以求做到更出色。